请你吃桃子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新手写文摸索中~我是养成系!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多多交流~!没更新的日子都在画作业🥹

3⃣️刑天✖️你 危险人物

        被阳光笼罩的水寨下 好像显得格外有生气 

  只不过你倒像是死气沉沉的

  

  睡到日上三杆了 还是没有要醒的意思 刑天都要以为你是不是昏死过去了 派了人几次三番跑到你房里查看你的情况

  

  万幸 你还活着

  

  你扶着额头艰难起身 只觉得头快炸了 昨天喝醉后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

  

  你眯着眼走出了房门 

  太阳光强的直晃眼 

  

  “哎哟 你可终于醒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死了呢?”

  

  “说什么呢!你可别咒我啊!我不就多睡了一会吗。”

  

     “知道现在什么点儿了吗?下午三点了!你以为早上八点呢。”

  阿莱烦躁的跟你说着

  

  “啊?这么晚了?看来我酒量真的差。”

  你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 打算去找刑天

  

  你找到刑天的时候  他正在和米娅练枪 几乎百发百中 

  你怕打扰他们 也就只是在旁远远看着 

      

  刑天结束后 和米娅说笑间转头看见了你 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

  

  “醒了?以后不会喝酒别瞎逞强!”

  刑天走到你面前 有些生气的说着 

  

  你见他这样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不是闯什么祸了 是酒后失言了?还是酒后乱性了??

  

  米娅在前面走着

  而你则在后面追着刑天

  

  他俩走路一个比一个快 谁都没打算等你

  

  “少爷!你等等我!等等我!”

  你跟在刑天屁股后面跑

  

  “少爷 我昨天..昨天..我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我..也没做什么不该做的吧?”

  你有些心虚的试探着问他

  

  “怎么?怕暴露自己的目的?怕真实身份被戳穿?”

  

  “少爷 你怎么到现在还不相信我呢!我发誓 我清清白白!”

  你用手比了一个四放在头顶旁 以表衷心

  

  “如果真有什么问题让我发现了 你觉得你还有机会站在这里和我说话吗?”

  

  刑天本就是一个多疑的人 他到现在确实还不能完全信任你但心里又是想要相信你的 所以他一直被这种矛盾困扰着

  

  “少爷 那我昨天没有过分的举动吧?”

  

  “你到底想问什么?”

  快到寨子里了 

  刑天被你问的有些不耐烦

  

  “我的意思是..我没有..亲你吧?我..我也没有抱你吧?”

  

  你看电视剧里喝醉了酒都是这么演的 就怕自己真借着酒劲儿为了完成任务而干出这些事儿 

    但是转念一想 你又觉得自己要是干了这些倒好了 说不定任务进度还能因此加快些

  

  你有些期待的望着刑天等待着他的回答

  而刑天则是满脸的无语

  

  “少爷 坤爸找你有急事。”

  阿莱一路小跑过来 神色有些紧张的说着 像是出了什么大事

  

  “回房间 我没让你出来你就别出来。”

  刑天命令着你 然后快步离开了

  

  “心是石头吧 捂不热!”

  你望着他的背影小声抱怨着 可又不得不听从他的话便只好乖乖回了房间

  

  过了好一会 

  阿莱带你去见了刑天

  

  他表情有些严肃 像是要交代什么大事一般

  

  “我有事要出去几天 你在寨子里别乱走 没事就别出来了。”

  

  “少爷去哪?我跟您一起去!”

  

  “让你老实待着你就给我待着。”

  

  你也不敢忤逆他的意思 可是这要是一走好几天 你还怎么完成任务啊 这都不能接触了 任务根本没法进行

  

  “少爷 我肯定不给你惹事 您去哪我就去哪!”

  

  “阿莱!给我看好她 别让她在寨子里闯祸。”

  刑天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又过了好一会 你便看见刑天带了好些人和装备坐船离开了

  你站在寨子外看着他离去的身影唉声叹气

  心想着这下任务又要推迟了

  

  “行了 别装的好像多舍不得似的 赶紧给我回房间待着!”

  阿莱催促着你 巴不得你早点走

  

  “别推我!别推我!我走就是了!”

  

  

   两天后

  

  “阿莱 少爷怎么还不回来?你跟我说说嘛!少爷到底去哪了?”

  

  “不该你知道的别瞎问。”

  

  “这又不是什么秘密!咱俩就当聊天说说话嘛 不然你在门口守着我 我又不能随意进出的 两个人多无聊啊。”

  

  阿莱想了半天 最后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 就是坤爸的儿子坤猛少爷前几天送货回来的路上被武警给抓了 坤爸让少爷去把他救出来。”

  

  “蠢死了 自己惹的祸 还要我们刑天涉险去救。”

  

  阿莱一听到你这么说 立马警惕了起来 看了看周围 确保没有其他人听见

  “我告诉你 这不是什么话都能说的地方 你最好自己有点分寸!”

  

  “知道了知道了!困死了 我去睡了。”

  

  你躺在床上 想着以前看电视时这里的剧情 最后坤猛是会被刑天打死的 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剧情是不是还会一样

  你回想着那些片段 只觉得当时刑天真的很帅 声音也好好听...

  

  想着想着

  没过一会 你便睡着了

  

  

  第二天

  

  你一醒来 

  就听见外面有不小的动静

  

  你打开门走了出来 

  这才发现原来是跟着刑天走到那群人在收拾东西 那刑天肯定也回来了!

  

  你惊喜的赶忙跑到刑天屋外敲门

  

  他一开门 

  你便扑上去抱住了他

  

  “少爷!你回来了!”

  

  你感受到他肩上有一点湿湿的触感

  你抬起手一看 才发现那是血

  

  “你受伤了?”

  你有些惊恐的把他打量了个遍

  

  刑天推开你 又坐回了床上

  “小伤。”

  

  你看到他的床头还有刚打开的药 这才知道他刚刚应该是准备上药来着

  

  “我帮你处理伤口吧 你这样也不方便。”

  你拿着药坐到了他旁边

  

  刑天见你这样也没拒绝 只是一颗颗解着扣子 把半个胳膊露了出来

  

  你看到他肩膀上有子弹的擦伤 

  子弹没有打中 幸好只是擦肩而过

  

  你小心翼翼的用棉签蘸着药帮他擦拭着

  

  “疼吗?”

  

  你们的距离因为上药的动作而变近 

  在你抬眼问他的时侯便能直接对上他的眼神

  

  “不疼。”

  

  你望着他几乎快出了神 手里的力道不由的加重了些

  

  “嘶...你故意的吧。”

  

  刑天疼的皱起了眉 有些埋怨的说着

  

  他一说话 

  你这才回过神来

  

  “对不起!对不起!”

  你对着他的伤口吹了吹

     

  刑天的肩膀也因此轻微抖动了一下 

  这个动作很轻 轻到也许只有刑天自己知道

  

  “好了。”

  你帮他处理好之后 就转身把药都收拾了起来

  

  “对了 坤爸交给少爷的任务完成了吗?”

  

  刑天一边系着扣子一边说道

  “就没有完不成的事。”

  

  “那我是不是可以出来走动了!”

  

  “在寨子里跟紧我 别到处乱跑。“

  

  “有少爷在 我的什么都不怕。“

  你走上前笑着望向刑天

  

  刑天没有说话 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是啊 

  她什么都不用怕

  

  因为她最应该害怕的是我才对

  

  

  

  

  

  

  

评论(30)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